021-80392064-804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BIMBA气缸专营服务商

BIMBA气缸,BIMBA传感器,BIMBA不锈钢气缸,BIMBA气动元件,BIMBA...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黄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BIMBA气缸,BIMBA传感器,BIMBA不锈钢气缸,BIMBA气动元件,BIMBA气压传动器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11月 ,贸易的好转激活了亚洲制造业
新闻中心
11月 ,贸易的好转激活了亚洲制造业
发布时间:2017-12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7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香港 - 加强太平洋两岸经济正在推动 贸易以及亚洲制造业。日经,台湾,日本,印度,马来西亚,新加坡和菲律宾接受调查的12个经济体中,有6个在去年11月份的采购经理人指数中高居榜 。

亚洲制造业


 
  50以上的数字表示扩张,而下面的数字则表示收缩。

 
台湾、日本制造业PMI


 
  领导该地区的是台湾。其标普制造业PMI指数上月达到56.3,为自2011年4月以来的 高点。显着扩张得到国内外新增订单的强劲支撑,分别为2014年9月和2014年7月以来的 高水平。这反过来又推动了产出和就业的分指数在八个月内达到了 高水平。
 
  汇丰银行(HSBC)大中华区经济学家朱莉娅(Julia Wang)在12月1日的 份报告中写道:“这与实际出口订单的实力相 致,智能手机需求反弹。”智能手机 零售额在 三季度达到3.83亿台,美国研究专家Gartner的数据显示,与去年同期相比,增长了3%。
 
  五大厂商 - 三星,苹果,华为,OPPO,小米 - 都有台湾制造商,如鸿海精密工业,台湾半导体制造商(TSMC)  和联发科作为供应商。截止到9月份的三个月内,苹果公司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5.7%,其他四家公司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。
 
  Gartner研究总监Anshul Gupta预测2017年 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5.7亿部。“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 之后,假日季节将有可能在年底之前提高智能手机的销量。”他表示。
 
  同样,日本也看到了其工业部门受到强劲外部需求的推动。其标题采购经理指数飙升至2014年3月以来的 高水平,为53.6。Natixis经济学家岩原宏平(Kohei Iwahara)表示:“ 投资的复苏对日本制造商来说是 个顺风车,因为他们专门生产资本品。
 
  岩原认为,中国制造业增长在 后三个月将按季增长至2%,而 三季则为0.5%。但是,工资上涨幅度不大,将使该国的国内生产总值(GDP)增速从今年的1.4%下滑至2018年的1.2%。
 
 
  在北亚以外,菲律宾录得 强的PMI,为54.8。随着新订单上升至去年12月以来的 高点,生产商增加了更多员工,并加大了采购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。尽管成本和供应链压力较大,但企业仍然保持乐观,未来的产出数字为82.2。
 
  亚洲基础广泛的改善是在国际贸易活跃的背景下进行的。 贸易量增长快于国内生产总值已经有几年了。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数据,预计今年贸易额将增长4%,而GDP将增长3.5%。
 
  标普 亚太地区 席经济学家Paul Gruenwald在12月5日的 次电话会议上说:“这种特别的推动似乎是电子驱动的,而不是供应链深化。”随着美国(经济增长)到3%,欧洲接近2%,我认为这些较小的,开放的经济体应该继续受益,“Gruenwald说。
 
  但总部位于巴黎的贸易信贷保险公司Euler Hermes表示, 贸易复苏可能会受到贸易保护主义的打击。
 
  Euler Hermes的高 经济学家Mahamoud Islam表示:“ 些国家,如美国,开始迅速增加壁垒。截至11月份,已有87项新措施录得今年 高记录。伊斯兰教说:“20%的美国保护主义措施针对中国,18%针对加拿大,2016年分别为10%和12%。